网站首页 >>最新动态 >> 新绛县成立李毓秀书画研究院

新绛县成立李毓秀书画研究院

[日期:2014-12-23] [点击 次]

  李毓秀书画研究院于2014年12月5日挂牌成立。

  新绛是一座底蕴深厚、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城,自古以来就是人才辈出、文豪巨匠汇集之地。近年来,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,特别是在书画艺术上,一批书画爱好者孜孜不倦地致力于书画艺术的创作、研究、交流和传播,人才层出不穷,扩大了新绛的知名度。今天,李毓秀书画研究院的成立,是我县文化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,对于进一步学习《弟子规》,弘扬传统文化,提高群众艺术素质,丰富群众精神生活,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。

  山西省书协名誉主席赵望进先生题写院名并担任名誉院长。目前,已吸纳晋南各县市200余名会员,设有新绛、侯马、稷山、襄汾、闻喜、绛县等6个分会,书院展厅设在山西中晋古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绛州文化园(古玩城)。

  书院(社)集合时间每月第一个星期五早上。

  李毓秀书院网址:www.Liyuxiu.com

喜欢就分享给朋友们吧!
下一页:国学大师姚奠中先生仙逝
上一页:参加中国(太原)佛教文化用品博览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