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>>最新动态 >> 黄河晨报:王龙虎书法展将在河东博物馆开展

黄河晨报:王龙虎书法展将在河东博物馆开展

[日期:2012-12-06] [点击 次]

黄河晨报讯 国学大师、书法泰斗姚奠中先生和著名书法家、原省书协主席赵望进先生两位大师的弟子王龙虎个人书法展将于12月12日上午10时在河东博物馆开展。

此次书法展由运城市文联、市书法协会主办,新绛县文联、县书协承办,展期5天,将展出50余幅以小楷、行书为主,兼有册页、长卷、立轴、中堂等形式的书法作品。

2011年,王龙虎在新绛县成功举办了个人书法展,运城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王蕾参观后给予了高度评价。中国楹联学会会长孟繁锦亲临展厅并接受王龙虎书写的小楷10米长卷作品。该长卷后由中国楹联博物馆收藏。

王龙虎,1957年出生于稷山,在新绛从事土建、装潢、涂料生意30余年,自幼秉承父教,勤习书法,数十年笔耕不辍。他在书法创作上尊重传统、转益多师,以欧阳询、褚遂良、钟繇、赵孟頫等古代大家和现代书法名家启功为蓝本,潜心追摹,自成风格,笔法、字法、章法几近完美,小楷作品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。

喜欢就分享给朋友们吧!
下一页:运城书法展资料准备妥当
上一页:国学大师姚奠中先生仙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