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>>友人作品 >> 运城书画名家 程奇 书画作品

运城书画名家 程奇 书画作品

[日期:2019-06-28] [点击 次]

程奇,笔名大可。1952年生,山西运城人。大专文化,自幼酷爱书法,几十年勤学苦练,临池不辍,能以前人为师,又参阅近人笔法,博采众长,逐步形成自己遒劲流利的书风。他的作品,凝重中见灵透,雄健中有酣畅。既有用墨的浓淡枯湿、用笔的轻重缓急、布局的疏密聚散,又有造型的夸张变形和墨线的现代构成,呈现出笔墨的多样化和丰富性,蕴藏着一种内敛的美。他的作品繁密丰茂而生机盎然,或热烈、或幽静、或恬淡,呈现出一种欣欣向荣的景象,洋溢着时代的笔墨精神和中国文化的高大上气象。其作品曾多次在全国书法艺术大展中获奖,入编多部专集著作中。 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,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,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,香港东方文化中心书画研究部研究员,运城市书协、美协会员。

1994年书法作品入编《二十世纪中国书画艺术》丛书。

1995年在首届“东方杯”中国书画艺术大赛活动中,书法作品荣获优秀奖,并入编《东方书画艺术家精典大会》。

1997年在97“和平杯”国际书画艺术交流大展赛中被评为书法类金奖。

2001年在《全国中老年书画名家优秀作品集》活动中,其书法作品荣获金奖。

2002年在中国书画艺术“华表奖”大赛中书法作品获银奖。

2003年在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三十周年活动中,书法作品获佳作奖。

2006年在首届“盛世中华”全国书法美术作品大赛活动中获二等奖。

2007年被北京国学创新科学研究所授予21世纪杰出艺术家称号。

2008年在首届“和谐颂”全国公益书画大赛中书法作品获金奖。

2015年在第十届“德耀中华,最美书家”全国中老年书画名家邀请展中书法作品获金奖,并授予2015“德耀中华,最美书家”荣誉称号。

2019年荣获第三届华夏之星中国书画人才海选优秀奖。被中国书画报社授予"特邀书画家"。

 介绍了作者,下面请欣赏作品:

喜欢就分享给朋友们吧!
下一页:梁登元书画作品
上一页:运城书画名家-王伯峻先生书画作品欣赏